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埃航空難:網流傳俄報告 指客機遭隕石擊毀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埃及航空公司MS804客機於當地時間本月19日凌晨墜落地中海,疑團至今未解。網上流傳一份俄羅斯國防部的報告,指有太空專家提出新理論,懷疑客機可能被隕石碎片擊毀。

網站「Whatdoesitmean」指,該份俄羅斯國防部報告正在克里姆林流傳。報告指,一顆重約1萬噸的隕石於5月17日,以時速近11萬公里衝入地球 大氣層後瓦解,化成過萬塊碎片。專家指,碎片通常約5至60厘米闊,即使事隔兩日,仍有可能有隕石碎片墜落地球,最有可能擊中格陵蘭向東至澳洲之間的地 區,而埃航墜毀地點剛好在正中間。

該網站續指,隕石警告發出後不足48小時,埃航便飛進了隕石碎片墜落的地區,被碎片擊中而爆炸。報告更指,首個證實客機墜毀的報告,來自一架希臘商船;商船有員工聲稱,當時看到天上有閃光。美國隕石學會在17日收到逾700宗有關隕石墜落的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