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Sharp機械人智能手機 日本開售約1.4萬元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外媒報道,Sharp概念智能手機RoBoHon已經在日本開售,它是世界上首款機械人智能手機,起售價為19.8萬日圓(約1.4萬港元)。

Sharp 表示,這是你從未見過的人形智能手機。它看起來就像個機械人玩具,用戶可以用其背部屏幕檢查電子郵件和其他文本信息。當有來電時,RoBoHon可以直接 向你走去。此外,RoBoHon甚至可拍攝照片,並將其投射到牆壁上觀看。當你忙著時,可以代你接電話或回覆短信。

RoBoHon也可以充當個人助理,能夠提醒你重要事件。它擁有獨立攝像頭,可以為你提供觀看視頻服務。為了紀念發布活動,Sharp在東京開設了RoBoHon Cafe,遊客可以於6月7日之前在這裡體驗機械人手機。

RoBoHon站起來大約有19.5厘米高,重量約390克,它使用1.2GHz四核處理器,支持LTE和Wi-Fi。儘管體型稍大,但其屏幕僅有2英寸。它可與安卓對話,提供大量應用程序。

RoBoHon還能利用前置攝像頭識別人臉,然後叫出他們的名字。RoBoHon的電池為1700毫安,可持續講話410分鐘。

Sharp每月可以生產5,000部RoBoHon,並致力於成為機械人手機領域的領導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