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羅傑斯警告:這次熊市 一生中未見過!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據外國傳媒報道,「商品大王」羅傑斯警告,英國「脫歐」的決定將導致一場比2008年更為嚴重的經濟危機,並預告這將比你這一生見過的任何熊市都要糟糕!他指出,美股已橫行了18至24個月,這通常意味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

他稱,英國的經濟將會長期下滑,提醒投資者要記住,股市會提前反映未來,最壞情況是英鎊不復存在,英格蘭淪落到變成下一個西班牙或波蘭,或者意大利或其他次一等國家。他憂慮英國「脫歐」會鼓勵其他國家脫離歐盟,分裂主義運動可能讓一些州獨立出去。

羅傑斯不認為歐盟在未來5年仍會存在下去。換句話說,世界格局可能在短短5年左右發生大變,歐元的處境可能比英鎊更加艱難。

他透露自己正在做好美元,沽空美股,仍持有一些中國股票及農產品。

7 則留言:

jackli 提到...

咁點算😱😱😱😱

Lisa 提到...

分散投資, 一部份要有實金實銀, 唔好全個身家是股票 !

jackli 提到...

受教了🙇🏼
但多少個百分比才夠?

Lisa 提到...

自己計數啦 !
我流動資金就41%人民幣, 41%實金+實銀, 但對全個身家, 就10%都無 !

V 提到...

Lisa姐睇好人民幣?

Lisa 提到...

我一早說過, 鐵三角是: 供完的物業+實金實銀+人民幣
你無可能100%實金實銀, 太大的風險和壓力, 而選貨幣, 你會買一個多債務國的貨幣還是多儲備國的貨幣呢 ?
所以我選人民幣, 何況大陸好多黃金儲備 !
美元遲早都要貶, 因為美國無可能還清D債 !

V 提到...

會在不久將來在資產項目裏持有人民幣,感謝Lisa姐耐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