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7-Eleven推WiFi蛋提取及還機服務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7-Eleven宣布,與Wifi Egg漫遊蛋攜手合作,由周三(27日)起推出全港首創便利店WiFi蛋提取及還機服務,讓準備外遊的巿民輕易提取及歸還WiFi蛋,令租借流程更方便流暢。

由周三起,準備旅遊的巿民可預先透過Wifi Egg網站,並選擇提取及歸還WiFi蛋的7-Eleven店舖。提供WiFi蛋提取服務的7-Eleven店舖共有180間,而提供歸還WiFi蛋服務的店舖超過300間,當中包括位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的7-Eleven分店,巿民可於出境前和入境後分別提取和歸還WiFi蛋,減省相關的路程和 時間。

訂單租金總額滿200港元,可免費於7-Eleven便利店提取及歸還WiFi蛋。若訂單租金總少於200元,顧客需繳付20元才可於7-Eleven提取或歸還WiFi蛋,或以 30元於7-Eleven提取及歸還WiFi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