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地震不斷 全球天災大預言

東周網

近日世界各地地震不斷,更有指這是超級大地震的預兆,地球某地有可能發生十級大地震。其實近年來,世界各地都時有發生不同的天災,李丞責師傅早在去年推出的《談笑豐猴》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了全球各國,都有機會發生災難,希望所有人都能小心提防。

俄羅斯事故

俄羅斯在二○一六年,國內黨派或民族分離分子,隨時會互相廝殺打作一團,俄國人在海外活動或做生意買賣時發生事故,尤其是出外旅行時,更要小心在交通工具上所面對的突發危險。

最嚴重的,是核廢料場或曾經發生核子事故的地方,大動工程前要小心,因為俄羅斯某地區容易爆發疫症,該區將可能要進行大規模隔離。

北韓地動

北韓疫症病患或化學原料外洩的意外多多,不少事故的發生,是來得急,來得突如其來,地底有不尋常異動發生,這代表發生地底震動。但北韓不完全在地震帶,這亦從中暗示有地下核試,或連串飛彈沖天,這個還未算恐怖,要預防的,其實是來自地底下的重大意外。

日本傷痛

日本九州熊本地區,剛剛就發生了多次連續地震,李丞責師傅早就指出,日本在猴年極有可能發生淺層大地震,若能舉行慶典或祭祀儀式,以「敲鐘」的震盪音頻產生磁場作用,有機會化解變為深層地震。

李丞責師傅更指出,日本在猴年,會有很多不知吉凶的事情發生,讓政府與人民都茫無頭緒,不知如何應對。

歐洲地震

猴年歐洲各國,除了要應付本就有的各種問題,例如難民潮、恐怖分子的襲擊、貨幣的脫軌等問題外,亦有可能要面對即將出現的地震周期,當中意大利、法國和葡萄牙要特別留意,慎防發生大地震或火山爆發。

高危病毒

李丞責師傅指出,二○一六年是全世界正正宗宗的孤獨年,代表很多人要離家遠行,漂泊江湖身不由己,環境極之不安定。每當以為有機會扎根安居,誰知沒多久就發現這裏不能安家落戶,又要再次漂浮大海,再次在山野間流離失所。

最危險的情況,是有可能出現廣泛的變種病毒,與核子變種的污染,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先後會有大量國家失守,這些傳播性病毒污染,是由雀鳥傳播,遊走至全世界。

美國災害

美國有可能會發生連串大自然災害,這些麻煩將會非常直接地在美國本土發生,而且問題相當嚴重。

一、思想偏激的恐怖分子、宗教狂熱者、精神病患者將會進行內部破壞,殺傷力非常嚴重。

二、交通災難事故特別嚴重,大量乘客會在交通工具上,集體面對大型恐慌事件,能逃脫的人沒有多少個。

三、自然災害的破壞非常嚴重,龍捲風、失控的氣候變化如冰天雪地、熱浪、大地震以及一種化學原料分子、病毒可能會襲擊美國本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