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資料車:「𠝹褲黨」猖狂 巴士乘客小心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𠝹褲黨」近月捲土重來,連計今日於西環發生一宗在內,2個月內已共發生至少6宗𠝹褲扒竊案。

1. 9月18日下午2時,27歲男子乘212號線巴士往紅磡途中中招,幸無財物損失。

2. 9月18日,一名市民乘搭98D線巴士往坑口,途至柯士甸道時,發現其牛仔褲袋遭𠝹開,附近2名乘客倉卒逃去。

3. 9月20日,有市民乘搭九巴6C,由油麻地前往紅磡途中,褲袋遭人𠝹開長達10厘米的缺口,銀包連同600現金不翼而飛。

4. 9月23日,一名市民乘搭巴士前往荔枝角,途中發現有可疑男子在鄰座「郁一郁」,他提高警覺下,對方隨即落車,該名市民其後發現褲袋被𠝹穿10厘米,據其形容,懷疑賊人年約30至40歲,身孭背囊。

5. 10月4日,62歲男子乘66X線巴士途至興華街時,遭賊人𠝹褲,銀包未有失去,惟內裡遭3500港元現金失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