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券正式推出

www.itf.gov.hk

何謂科技券計劃?

科技券計劃旨在資助本地中小型企業(下稱「中小企」)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計劃由創新及科技基金提供五億港元設立,從2016年11月起先推行三年。

誰合資格提出申請?

符合以下條件的企業均可提出申請:
  1. 根據《商業登記條例》(第310章)在香港登記;
  2. 在本港有實質業務運作最少一年,而該業務在提交申請時須與申請項目相關;及
  3. 符合政府訂明的中小企定義,即在申請科技券計劃時,在本港僱用少於100人的製造業企業,或在本港僱用少於50人的非製造業企業。

什麼類型的項目能獲得科技券計劃資助?

科技券計劃就科技服務和方案的項目提供資助,以助申請企業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科技券計劃涵蓋的典型科技服務及/或方案列表載於申請指南的附件二。申請企業可提出其他能達到科技券計劃目標的科技服務及方案。申請科技券計劃資助的企業,必須事先獲得批准,方可開始推行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