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鸿观 第112期 Trump新政旨在创造就业

www.youtube.com


今日的美國, 唔信會加息的人一定要睇 !

3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縱觀他公司4次破產, 都是敗在他自己個人錯誤生意理念上. 今次他把美國作為他自己的公司來運作, 一系列的理念, 都是前所未有的, 都是未經嚴謹的論證, 就在美國政策上推出. 當然他前政要過參眾兩院, 並沒有多大把握.

Lisa 提到...

2017年美國運咁差, 一定有好大的阻力 !

JJ先生 提到...

由一開始奧巴馬推出量寛政策開始, 我就不看好, 知道這些政策不會長久, 我從來不意外美國會加息或經濟差而加唔到息, 這些我不意外, 但我意外的是, 8年過後, 才有人打破這個殭局, 用別外一個思維. 但我現在更意外的, 這個打破殭局的人, 竟然是其公司4次破產的人, 這個意味著, 往後的火藥味更火爆, 局面會更危險.

我發夢醒來時, 有想法, 令我驚醒, 美國最大的危險不是外來的施襲或競爭對手, 而是內部矛盾太大而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