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7驚世預言:互聯網斷線24小時釀全球股災?

所以把全個身家放在紙資產上, 是拿自己來玩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2016年還有不足2周就過去,很多人也拿起「水晶球」預測2017年大事。現時有一個驚天大預測:全球互聯網將會斷線24小時!你又點睇?

這驚嚇的預測來自成立於2003年、美國企業資訊安全和分析公司LogRhythm!該公司的首席資訊保安官兼副總裁James Carder警告,這「互聯網斷線」不是僅僅不能上載自拍照到facebook或Instagram那麼簡單。他預言:「在2017年,某時某地將發生極重大事件,若互聯網斷線,金融市場將崩潰!」

他警告,這預言不是靠嚇,因今年已有十分多的訊號顯示,犯罪份子已「不斷測試其導彈,並嘗試把它發射到海洋之中」。他說:「我們在過去數月,見到域名服務器DynDNS遭受大量攻擊,這些攻勢已令例如Twitter及Spotify等科網公司曾斷線數小時。這明顯只是犯罪份子的牛刀小試。試想想,如果已能讓某些系統斷線數小時,你認為斷線24小時是很難做到嗎?」

此外,Carder又預言,「假新聞」只會愈來愈多兼愈來愈不堪,「黑客」將入侵著名媒體,發放假消息,導致金融市場大亂。他警告,美國總統大選已經歷過,未來只會變本加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