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特朗普「導師」:要美國強大 先廢聯儲局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據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前參議員、曾經參加2008年及2012年美國總統選舉、有「初代特朗普」及「特朗普精神導師」之稱的Ron Paul在聖誕期間發表了重要言論,他寄望候任總統特朗普和美國國會能夠通過4項決議,這將真正引領美國再次偉大!

外國傳媒之所以稱Ron Paul為「初代特朗普」,是因其2012年參選美國總統期間,言論同樣激進,並被美國主流媒體攻擊,但頗受網民歡迎,情況與特朗普雷同。現時他建議特朗普做以下4件事,如果成真,全球金融市場恐怕再度大混亂:

1、審計聯儲局,然後結束它(Audit the Fed....and then end it):
他批評聯儲局寬鬆的貨幣政策削弱美國人民生活水平,但促進了一些福利主義或陷入戰爭狀態國家的經濟發展。再者,聯儲局的政策造成收入不平等惡化。

在競選期間,候任總統特朗普曾承諾,審計聯儲局是他「百日新政」的重要部分。Paul期望特朗普守諾言,審計聯儲局,讓美國人民知道貨幣政策的真相,然後結束它。

2、全球撤軍(Bring the troops home):
他批評總統奧巴馬在中東擴軍破壞該地區的穩定,把美國帶到了冷戰邊緣。美國已承受不了繼續浪費數萬億美元做「世界警察」。他呼籲特朗普上任後第一步應是從全球撤軍。

3、廢除奧巴馬醫改(Repeal ObamaCare):
美國必須真正恢復由市場主導的醫療計劃。

4、削減稅收和支出(Cut Taxes and Spending):
他主張美國國會應優先考慮終止企業福利、削減軍事開支,以及關閉違憲的聯邦機構,例如教育部。

以上4點是Ron Paul認為會令美國再次偉大的舉措!有市場人士擔心,單是審計聯儲局已觸發金融市場動盪。

3 則留言:

jackli 提到...

如果佢真係咁做 就會變下個Kennedy

孻姑 提到...

即時諗起宋鴻兵的書、羅斯柴爾德家族、共濟會...

Lisa 提到...

所以來緊美國會有好多變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