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湯文亮轉軚:有能力要積極考慮上車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撰文:去茶餐廳見到一位內地名人,於是向伙計八卦一番。原來除了那位人士之外,還有不少內地名人經常到該茶餐廳飲咖啡,甚至食午餐及晚餐。伙計在他們閒談間得知,他們已經大部份時間住在香港。

如果伙計所言屬實,現時內地並非走資那麼簡單,而是走人,香港豈不是愈來愈重要。因此一定要重新評估香港地產價值,有能力的話應該趁政府加辣時積極考慮上車。湯文亮不介意有人說他轉軚,因為是環境改變而作出變化。「揸車唔轉軚,怎可能去到目的地。」

那位內地知名人士之後向湯文亮自我介紹,並指香港真好,可以安心飲杯咖啡,食碗麵,不用太擔心黑心食物。在內地,最新黑心食物竟然是米粉米線,是塑膠製品,所以咁多內地名人長居香港。那人又指,如果內地法制健全,沒有假貨,沒有黑心食物,香港就失去存在價值,起碼有10個以上內地城市的居住環境較香港更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