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雞年歐洲火頭處處

東周網

李丞責

雞年即將來臨,李丞責師傅在《雞緣巧合2017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問題出現,當中就以歐洲面對的問題較為嚴重,特別是有關難民和火的災禍,都會在雞年對歐洲各國造成困擾。

天災與難民

李丞責師傅指出,雞年歐洲絕不是一個平靜的地方。

「歐洲的流年運,與日本熊本縣大地震,有某種程度極為相似,大家同樣受制於天災,但情況會比日本更為慘烈。」

當中更有三種情況有可能會發生:

一、猛烈的天災令歐洲陷於一片混亂,道路交通出現大規模崩塌,不少日常使用的道路被封,人們必須改道而行。

二、一群又一群的青年紛紛上街搗亂示威,當然矛頭是直指政府,失業率大幅上升。另外,還有伊拉克與敍利亞的新移民,在歐洲站穩陣腳後,開始懂得為自己爭取權益,尤其要求接納遠親團聚的訴求。

三、非法移民潮再現,因各種原因,再次大規模偷渡往歐洲,令歐洲各國經濟百上加斤。

其實早在猴年,各種危機已經出現預兆。

天火焚城

李丞責師傅亦指出,歐洲在雞年有一個特別現象,就是容易四處見到火海。

「火的問題範圍有大有小,巨型的,有類似高雄大爆炸,整個城市幾乎被催毀,亦有小型的,類似香港在二○一六年迷你倉火災一樣。因為星宮顯示,道路之上盡見孤單寂寞人,但這些寂寞的人與上述所說的,是完全扯上關係。發生的地點更是非常多,不過值得我們留意的,是在土耳其與希臘附近的周遭環境,最容易發生大型的、活像天火焚城的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