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禿頭佬趁亂呃收銀 騙錢騙外賣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騙子手法層出不窮,一不小心隨時中招。網上有閉路電視片段流傳,昨日一名禿頭中年男子趁食肆忙亂期間,向收銀員出示100港元之後收回,但聲稱自己給了500港元,要求店員找贖,結果成功騙去四百多港元。警方回覆東網查詢時,指正了解事件。

網民「Terry Yik」今日(10日)清晨在facebook群組「盡在元朗」,上傳了一段長約兩分鐘的閉路電視片段,拍攝日期顯示為昨日(9日)下午2時許,片段所見一家食肆內的收銀員當時正忙於找贖,有食客給予收銀員500港元,同一時間一名禿頭中年男子向收銀員遞上一張100元紙幣,但迅速收回,其後卻要求收銀員找贖,更伸出5隻手指,示意他剛才給了500港元。

收銀員表情顯得有猶疑,但該名男子堅持並催促收銀員找贖,收銀員最終給他最少4張100元紙幣。Terry Yik指,該名男子是慣犯,曾在去年6月18日以同一手法行騙,但不成功,呼籲各店舖小心該名男子。

有網民看畢片段後,聲稱見過該名男子在其他餐廳以相同手法行騙,足迹甚至遠及大埔,認為有片段為證,事主應該報警處理。

2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家陣香港時勢唔好, 都係唔好輕信別人了.

Lisa 提到...

係呀, 全世界都多咗好多騙案和搶劫案, 大家須小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