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擅為客戶開210萬個戶口 富國銀行炒5300人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富國銀行早前被揭發有大批員工,在未經客戶授權的情況下,私下開設210萬個存款及信用卡戶口。銀行其後與美國當局達成協議,賠償1.85億美元及解僱大約5300名員工。銀行董事會周二宣布,辭退4名涉事的高級管理層員工。

離職的高層分別是社區銀行首席風險官安德森(Claudia Anderson)、亞利桑那州首席地區主席康博爾(Pamela Conboy)、洛杉磯地區主席弗里曼(Shelly Freeman),以及社區銀行策略及行動主席拉斐爾特(Matthew Raphaelson)。銀行表示,上述4人不能領取去年的花紅,以及失去所有股份。

董事會表示,現正就醜聞展開內部調查,預料於今年4月的年度股東大會前完成。醜聞曝光後,有富國銀行分行員工表示,由於受到來自高級管理層的壓力,他們為了「跑數」而私下為客戶開設存款及信用卡戶口。

1 則留言:

jackli 提到...

巴菲特愛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