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文翠珊競選政綱 對僱用外來勞工公司開刀

on.cc東網專訊

英國保守黨首相文翠珊周四公布大選政綱,當中維持上屆大選中提出要限制移民在10萬人水平的承諾。專家分析認為,這意味保守黨將會對僱用非歐盟地區移民的公司開刀,來為該黨增加吸引更多來自支持英國獨立黨的選票,進一步鞏固脫歐陣營的地位。

保守黨計劃增加英國公司僱用非歐盟人員的成本,將每名外勞每年申請續簽的費用,由1千鎊加至2千鎊。同時又會增加這些外勞在使用政府醫院時的費用。這些增加了的收入,會用來投資在訓練英國的勞工身上。同時仍會維持外國留學生也納入移民數字範圍的決定。分析指,首相文翠珊認為高移民數目將會損害社區凝聚力。

保守黨的競選政綱中,也會承諾在2025年時完全滅去財政赤字。文翠珊又同時承諾會將公司利得稅到2020年時降至17%。文翠珊又提出退休長者沒有人需要變賣他們的房子來用作老人護理需要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