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唔食牛油果可置業」 澳洲富豪辣㷫年輕人

 全世界樓價都是一樣貴 !

on.cc東網專訊

在澳洲的大城市,青年人一樣有樓價高置業難的煩惱。墨爾本地產界富豪格納(Tim Gurner)的一番建議,卻觸怒了不少當地年輕人。他把置業難歸咎於青年花費大,更稱「食少D牛油果醬多士」就可以上車。

格納受訪時表示:「我第一次儲錢置業時,可沒有買19澳元(約109港元)的牛油果多士,和每日喝4杯4澳元(約23港元)咖啡。」他強調,自己當年日以繼夜工作,連早飯晚飯都沒有時間吃。他指,年輕人的期望很高,但現實是很多人都可能終其一生沒法買樓。

有年青人在網上諷道,他家附近的房屋約售462萬港元一幢,只要他少吃88888分牛油果多士,就有辦法買樓。另有人說:「我原本打算付首期的,卻花了4.4萬澳元(25萬港元)買牛油果多士。」眾人明顯對格納的言論十分不滿,認為他不知民間疾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