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俄戰機攔截美偵察機 相距僅1.5米

on.cc東網專訊

美國與北約盟國在波羅的海地區舉行軍事演習,引起俄羅斯強烈不滿。美國官員透露,美軍一架偵察機周一在波羅的海飛行期間,一架搭載武器的俄羅斯戰機突然飛近,雙方距離更一度只有1.5米,批評俄軍戰機作出挑釁舉動。

美國霍士新聞周二引述2名美國官員指,美國空軍一架RC-135偵察機事發時在波羅的海上空飛行。突然,一架搭載導彈的俄軍蘇-27戰機急速飛近,距離偵察機只有1.5米。官員形容,俄軍戰機當時的飛行動作帶有挑釁性質及怪異,美軍事後判斷俄軍戰機的舉動不安全。

美軍及俄羅斯國防部暫未回應事件,報道則引述統計數字指,自本月2日以來,美國與俄羅斯的軍機及軍艦在波羅的海接觸達35次。美國與北約盟國本月舉行「軍刀出擊」及「波羅的海行動」的軍事演習,地點均在波羅的海,美軍更出動可搭載核彈的B-1及B-52轟炸機參與。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美國係敘利亞擊落敘利亞政府軍軍機就唔係挑黌?
美國不義之師侵略中東小國就可以?
用傳謀將人地唱衰, 等世人以為人地小國強權攪事!
I.S.咪又係美國創造出來!
反敘利亞政府軍又係美國造出來推翻人地政權,想扶藉親美政府!

Unknown 提到...

人地俄羅斯戰鬥民族比我們祖國的「斷箭法」軍隊認真,只1.5米!我們就150、1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