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巴國運油車翻側 民眾搶油起火逾220死傷

就如盲目投資, 人搶你又搶, 唔去分析危險唔危險 !

一地的油, 應該遠離愈遠愈好, 而唔係去參加搶油 !

on.cc東網專訊

巴基斯坦一輛運油車,周日早上駛至旁遮普邦巴哈瓦爾布爾(Bahawalpur)一條全國高速公路時失控翻側。車禍發生後民眾連忙趕到現場「搶油」,期間懷疑因有人抽煙,導致爆炸,造成最少123人葬身火海,另有逾百人傷,並波及到附近多架車輛。網上流傳照片可見,現場滿布焦屍,場面駭人。

有警方消息指,運油車當時懷疑因超速導致翻側,令車內的油從油罐中漏出。有目擊者表示,運油車翻側消息傳出後,居於附近的當地民眾蜂擁而至「搶油」;期間懷疑因有人抽煙,導致發生爆炸,令大批搶油的民眾活活燒死。

消防員接報後趕赴現場撲救,但從現場拍得的影片可見,現場屍橫遍野,他們拿着消防喉灌救時只剩下滿地焦屍。當時不少人已被燒至燻黑、面目全非,需以DNA化驗才能鑑定死者身份。部分屍體仍保持着掙扎動作,死狀恐怖。

現場亦可看到不少車輛被波及,消息指逾70輛電單車及汽車被燒成廢鐵。當局亦派出救援直升機運送傷者到醫院,部分傷者被送到當地的區域總醫院救治,火勢現已受控。當局現正就事件起因調查,但相信車禍起因為運油車超速所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