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德銀:港股未步入牛市 國指將跑贏恒指

on.cc東網專訊

德意志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主管Sean Taylor表示,受惠貿易好轉、企業盈利增長正面等因素影響,看好新興市場股市表現,當中尤其看好內地,雖然估值較歷史估值為高,但於國際投資者眼中仍然吸引,加上人民幣匯率維持穩定,A股可睇高一線。

他指,A股當中較看好資源、消費、保險及地產等板塊。他解釋,隨著內地經濟回穩,舊經濟股的疑慮消除,並推動貿易增長。

對於有投資者憂慮內地股市或有政治風險,他認為問題不大,不影響市場,而監管只會為投資者營造更安全的投資環境。舉例,雖然近日部分科網股受到內地互聯網政策風險影響,但僅影響個別產品,對公司整體盈利增長影響有限。

港股持續做好,並連升9日,Sean Taylor笑言,港股尚未步入牛市,但仍看好港股後市表現。

此外,隨著A股入摩,他認為國指表現會跑贏恒指,雖然AH股折讓收窄,他認為H股仍有上升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