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似足世界末日 70樓住客拍片呻恐懼

on.cc東網專訊

天鴿來襲,住在地窪地區的市民飽受水浸之苦,但住在摩天高樓的住客原來都喊驚!有人聲稱從70樓的家中往窗外拍攝,只見天色蒼蒼,風聲十足鬼哭神嚎,直言這是「住在70樓的恐懼!」。

影片攝下一般市民難得一見的奇觀,旋即引來大批網民留言。有人說:「打開窗一定好爽」,亦有人形容悽厲風聲似足「奪命狂呼」和「鬼叫」。

颶風來襲,不少高層戶都感受到強風威力,紛紛上載家裡燈飾搖晃的影片,顯示高樓被風吹至輕微搖動。居於西灣河嘉亨灣60樓的陳女士接受《港呢啲》訪問時表示,家裡吊燈一直不停搖動,即使之前香港錄得有感地震,都未試過出現同樣情況。

居於屯門帝濤灣20樓的顏女士則指:「企定定都feel到間屋搖!」,吊燈亦是搖個不停,強風並拍打窗口發出聲響,「個窗震,搞到張床都震埋!」。想睇高層住戶情況?即刻睇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