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地震頻頻 東北方現危機

東周網

近日世界不同地方的局勢,都出現緊張狀況,但除了國與國之間出現問題外,天災更是不斷發生。繼九寨溝和新疆後,菲律賓亦發生大地震,傷亡人數更是不斷增加。李丞責師傅對地震傷亡者深感同情,亦希望所有人能早日康復,地區亦能早日重建。

九寨溝地震

四川九寨溝上周二晚,發生黎克特制七級強烈地震,遇難者人﹙截稿前﹚數最少二十四人,受傷人數最少四百九十三人,當中四十五人重傷。當地居民九千多人撤離,九寨溝部分地區變成空城,不少景點更出現大破壞,無復舊觀。

李丞責師傅在《雞緣巧合》生肖運程書中,早就預測到中國西南方,在今年有可能發生地震。

「西南方所屬地區包括海南島,和小部分的西藏、四川、廣西。今年這方位見七赤破軍星,七赤五行屬金,西南屬土,是為土生金,屬於洩氣。今年這區域,流淚事佔七分,好事只佔三分。如果地區領導人提早做祈福祭祀,則煩惱事只有四分,如意吉祥事六分。否則,當年曾在這地區發生的不幸事,恐怕又要降臨。

從凶而論:由於星宮與卦象都見洩氣,明顯是有大型天災,例如大地震與海嘯,其次才是衝突。最後一點必須提出,災難因為源自有種神秘能量在洩氣,若是地震則無話可說,但如果是人為的失誤,例如核子原料或化學原料,則後果堪虞。因為星宮顯示會有很多人失去生命。」

菲律賓地震

繼而在上周五,菲律賓呂宋島附近發生強烈地震,美國錄得強度超過黎克特制六級,首都馬尼拉部分民眾感受震動,建築物搖晃,市民更走到街上避震。

李丞責師傅亦在去年的運程書中,預測到:

「命運的週期,不論是好事或壞事,都會重臨南洋諸國。不過,人生的命運總是阻滯多,暢順的事較少。以下情況將會很大機會在南洋諸國發生。

(一)利益發生衝突,以前還未解決的事,有很大機會訴諸武力,十三年前左右,三十年前,六十年前,尤其一百二十年前,曾經在南洋區域發生過的事,都有機會再見這個苦難的種子重臨。

(二)天災也在這個循環的時間表內發生,小心地震後的大海嘯有機再次發生,火山爆發的週期亦已出現,菲律賓人切勿忘記。

(三)同樣這個週期的水源支配,以及天災引發的失收,令生產情況趨於嚴重。」

東北方勢危

李丞責師傅指出,其實在近期內,東北方亦是危險之地。

「閏六月為未(羊)月加一,對屬丑(牛)的中國、都有影響,與西南方互沖成災,東北方亦要慎防發生各種意外。」

港人出遊或公幹,都宜避免往東北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