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郵政推香港珍稀植物郵票 以線條設計郵戳

on.cc東網專訊

香港地處熱帶北緣,氣候溫暖,雨量充沛,自然不乏珍稀植物品種。香港郵政宣布,本月17日推出一套以「香港珍稀植物」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而正式首日封已於本月3日起發售。該套郵票特別郵戳則由4款珍稀植物的線條設計而成。

一套4款的郵票分別印有香港4種珍稀植物細花冬青、二色石豆蘭、香港秋海棠、大嶼八角,面值分別為1.7港元、2.9港元,3.7港元、以及5港元。 當中細花冬青及大嶼八角屬於喬木,而二色石豆蘭是一種附生蘭花,香港秋海棠則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香港郵政高級經理(集郵推廣)李振宇指,植物類特別郵票本身有一定數量的擁躉,加上2017年整年特別郵票由去年9月已經開始預訂,目前預訂情況不錯,故相信該套珍稀植物特別郵票的銷量會符合預期。

2 則留言:

孻姑 提到...

今次這款都幾靚,上期兒童郵票很靚,五感觀,很特別

Lisa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