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樓貴都照搶 新盤買家諗緊乜?

on.cc東網專訊

新盤銷情熾熱,宏安地產(01243)沙田薈蕎今日(周五)展開首輪銷售,發售105伙,項目折實入場費要428.1萬元。準買家們積極入市,究竟是覺得新盤價格合理,抑或是逼不得已?還是另有想法呢?

●首置買家蔡先生:一直未入市被阿媽話蠢
蔡先生稱,成功以約500萬元購入薈蕎一個中層開放式戶,將會用成一家三口自住。他坦言開放式單位唔夠住,但希望未來繼續儲蓄作換面積較大的單位。他認為現時樓市屬高位,但單位用作自住則沒有問題。

他又稱,過去20年其母親一直叫他置業,但一直未沒有入市,「認為他很蠢」,最終今日成功上車。問及等待政府未來會發售的資房屋,他直言「等政府不如靠自己」。

●準買家李女士:幫阿仔上車 冀樓價下跌
沙田薈蕎外區準買家李女士稱,有意資助兒子首期購買該盤一個一房戶作自用,惟未知樓價多少。她認為,目前樓市處於高位,個人希望樓價可以向下跌,惟看不到有因素令樓價下跌。

●準買家吳先生:資助女兒首期入市
吳先生稱,有意資助女兒認購該盤一個細單位作結婚之用,單位樓價未知,但估計會資助女兒支付幾十萬元首期。他以「瘋狂」形容目前樓市,但見政府供應增加,而息口又料將增加,估計未來樓價會輕微回落,但由於女兒急於置業才心急入市。

資料顯示,薈蕎推出的105伙來自1號及2號價單,1號價單共68伙,價單售價475.7萬至948.8萬港元,價單折實平均呎價18,198元。隨後加推的2號價單涉37伙,價單售價533.2萬至962.1萬元。項目折實入場費428.1萬元。市場消息指出,截至晚上10時,沙田薈蕎逾50伙獲認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