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香港來年富不安寧

蘋果日報

「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之有止,故謂之風水。」風水在華人社會有着深遠的歷史,但不同的地方對風水有着不同的態度。

金融市場大起大落

張楚翹解釋,「內地人好相信風水,但共產黨嘅教育是風水等如迷信,所以就算信都唔會認,好多大陸明星、名人會去新加坡搵彭師傅;新加坡滿天神佛,好多宗教都相信風水,而香港睇風水講名人效應,但來來去去都係得出書嗰幾個。」

另外,身在新加坡的彭鐘樺說,2014年的香港從地理來看是南方的中國,為八白星,但以地勢九宮格計則為東南方,是三碧星入侵。一方面得財星照亮,另一方面則是官非口舌之地,故雖富不安寧,人心變態善惡難分,政治惡鬥加劇,仁和盡失,人心難積,施政不全。
金融資本市場方面有如過山車,爆起爆破,現金者為王,在農曆三月、六月、七月、十月見真章,也能成就許多亂世英雄。
地產將退一萬步,雖有利小市民置業,但市道不濟,難有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