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黃金攀抵7個月新高 逢回低接

tw.money.yahoo.com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6日電)黃金攀抵7個月新高!由於市場猜測美國聯準會(Fed)將再度出手刺激經濟,上週五紐約期金每盎司收在1672.90美元,週線收紅,一週上漲3.3%,金價創1月27日以來新高。
黃金專家表示,市場認為美國推出第三輪量化寬鬆(QE3)有望,加上即然進入下半年黃金需求旺季,黃金仍將續漲,投資人逢金價拉回,可逢低布局。
美國聯準會公布最近一期會議紀錄,顯示支持更寬鬆貨幣政策的委員增加,有利黃金長多走勢;紐約期金上週每盎司收在1672.90美元,週線收紅,金價創7個月以來新高。
台灣銀行黃金分析師表示,美國聯準會(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的談話,激勵金價走揚,近來金市氣氛樂觀偏多,預期金價拉回幅度有限,投資人一旦遇金價回檔,可逢回低接。
元大寶來投信表示,黃金近日展開漲勢,在技術面上連續拉出7根長短不一的紅棒,順利突破年線(200日均線),不僅打破近3個月以來在1550美元至1630美元之間的橫向盤整走勢,底部並有逐步墊高之勢。
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指出,金價已順利突破所有均線,上方壓力只剩1700美元整數關卡待突破,但受到基本面旺季支撐,金價持續向上機會大。
他表示,國際金價在旺季因素發酵、市場買盤進駐及寬鬆貨幣環境持續下,長多格局未變,預期黃金可望續漲,投資人可掌握波段行情。

2 則留言:

4eyeman 提到...

To Madam Lisa

關於富格林金幣 - 請問邊間銀行或公司有比較好回收價?

謝謝

Mr. Lau

Lisa 提到...

回Mr. Lau,

恒生
Kitco
LPM
忠記

自己去問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