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2女1男祈福黨旺角搵食 呃走六旬婦近18萬元

on.cc東網專訊

祈福黨旺角犯案,六旬婦被呃近18萬元。一名姓林(63歲)女子,今晨在旺角海庭道附近遇見3名中年男女,3人向她聲稱可以代為祈福。林不虞有詐,按對方指示將約值17.8萬港元首飾和現金放於一個袋內,再交給他們,惟及後將該個袋帶回家後,始發現內裡財物已被盜去,遂於早上10時許,在海庭道2號海富苑對開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2名年約40-50歲女子及一名年約50至55歲男子。2女子身高約1.5及1.6米,其中一人肥身材,蓄短黑髮,案發時身穿紅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另一女子中等身材,蓄短金髮,案發時身穿灰色上衣及黑色牛仔褲。被追緝男子則身高約1.7米,壯身材,蓄短黑髮,案發時身穿灰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

「祈福黨」騙案近日急增,由1月至4月,本港已發生26宗街頭騙案,較去年同期5宗為多。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探員偵騎四出,本月10日在紅磡及旺角的公園,發現騙徒向長者兜搭行騙,惟無人上當,當場以涉嫌詐騙拘捕4名內地男女(41至55歲),相信他們與天水圍、香港仔及大埔的3宗祈福騙案有關,涉款逾40港萬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