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4南亞匪狂斬找換店東命危 搶走40萬現金

on.cc東網專訊

【10:05】8名便衣探員返回重慶大廈找換店現場,並調查有否店舖的天眼能夠拍下搶劫案事發的位置,逗留10多分鐘後離開。

【09:27】由於匪幫在行動中,同時搶去找換店的門匙,警方恐匪徒會到舖內犯案,於是派出軍裝警員通宵駐守找換店門外,至於找換店今早未有開舖,門口則裝有閉路電視。

南亞兵團尖沙咀鬧市出動,持刀搶劫加籍找換店東主。昨晚11時許,一名加拿大籍找換店東主Sam(61歲),偕同菲律賓籍妻子自彌敦道重慶大廈步出,途至對面i SQUARE商場對開,遭4名戴帽及口罩南亞漢持刀截劫,期間,事主反抗,糾纏間遭匪徒揮刀襲擊,致頭、腰、背及大腿受傷,登時血流如注,並遭搶去背囊。南亞匪幫得手後,跳上路旁一輛黑色接應私家車,逆線往中間道方向逃去無蹤,途人見狀協助報案。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封鎖現場一帶展開調查及搜證,又向在場多名南亞裔人士查問詳情。案發現場滿地鮮血,事主由救護員送院搶救,並需接受手術治理,情況危殆。其同行菲籍妻子案發後受驚,由警員安慰後回復鎮定,警方正根據目擊者提供資料展開跟進,並翻查附近大廈「天眼」了解案發經過,正追緝4名南亞匪,其中3人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褲,另1匪則穿黑色上衣及白色褲。案中事主遭劫去的背囊,內有包括港幣及美金共約40萬元現鈔及一隻卡地亞鑽石手錶。

據悉,事主分別在重慶大廈、佐敦及中環開設找換店,經常需要身懷巨款出入。

此外,在場調查的警員中,有一名姓盧南亞裔「新紮師兄」,剛於一年前學堂畢業,現駐守油尖警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