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英國宣布把恐襲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

on.cc東網專訊

在周一發生曼徹斯特演唱會恐襲之後,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二宣布,把恐襲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表示很可能會即將發生另一次恐襲,武裝部隊將在全國各地部署。

文翠珊表示,在曼徹斯特演唱會殺害22人的自殺式炸彈襲擊者阿貝迪,可能只是一個更大網絡的一部分,或有更多人參與今次恐襲。她並表示,阿貝迪在英國出生及長大。

先前的恐襲級別為第2高的「嚴重」,已維持多年。文翠珊說,「危急」級別將意味着武裝部隊將替代警員,在公眾活動例如運動比賽中部署。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又係偽旗行動, 又係一班演員做戲!
現場完全無大形炸彈爆炸痕跡, 重話血肉橫飛, 血跡又見唔到,
條條片大形火光都無, 22人死既爆炸, 一定要非常大至可做成!
所有傷者都係場外, 嚴重流血? 斷肢?急救甘假!似足做戲特技(最差果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