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年關近 中國大陸假金幣盛行

tw.stock.yahoo.com

(中央社台北2008年12月27日電)中國大陸仿冒造假事件頻傳,連國營企業生產的金幣也遭到仿冒,年關將近,中國金幣總公司展開「反假宣傳」,呼籲消費者慎防假金幣。

「中國證券報」報導,年關將近,各地頻傳詐騙案,連金幣也有人仿冒,中國金幣總公司特別在中國大陸各地開展「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維權反假宣傳週」活動。

中國金幣總公司新聞發言人表示,這次以「維權反假」知識普及為核心內容,提請消費者、集藏愛好者提升對中國金幣品牌的認知,增加對中國貴金屬紀念幣基礎知識的瞭解,避免在集藏投資貴金屬紀念幣時上當受騙,切實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和利益。

報導表示,中國金幣總公司在發給各地中國金幣特許零售商、特約經銷商的通知中明確要求,各地特許零售商、經銷商必須在活動期間於店門口統一懸掛「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維權反假宣傳週活動」的紅色條幅。同時在店內舉辦現場諮詢、宣傳資料發放、有獎問答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