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白銀實貨買賣地址

http://www6.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8348601&extra=page%3D1&page=1

Kitco金之國: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05-313號永業中心5L樓。

白銀種類:
(1)加拿大楓葉銀幣
(2)美國鷹揚銀幣
(3)奧地利樂團銀幣
(4)Kitco自家發行銀磚

售價查詢:http://online.kitco.cn/cn/products-silver-hk.html

購買要點:
(1)講買前要先開戶,開戶方法請致電查詢 2827-7800 2827-7800。
(2)開戶後,即可入貨,入貨後1-2小時可自行上去上址取貨。
(3)安排送貨需另行收費。
(4)購買時需收取幾項雜費,若相當於總額的2-3%。
(5)除了楓葉銀幣外,其他銀產品暫時中銀不回收。

註:Kitco之銀製品比中銀貴,但好處是貨源足,可以睇住價位買。

東洋錢幣
地址:旺角砵蘭街169-173號好旺角中心111號舖

白銀種類:各類銀幣,包括熊貓、楓葉、鷹揚、樂團......
售價查詢:http://hk.user.auctions.yahoo.com/hk/user/toyo_auction?u=toyo_auction

購買要點:
(1)售價比kitco及中銀貴,平均貴20-30%,但貨源穩定。如kitco賣$160,佢地會賣$190-$210(2)在下已格過價,新銀幣之售價差不多是全港錢幣店中最平。(不計kitco及中銀)
(3)大量購買要先落訂金,取收據,數小時後取貨,通常為晚上6pm後取。

中國銀行
永安集團大廈分行地址及交通:中環德輔道中71號 / 中環地鐵環球大廈出口往上環方向直行

購買點:門口直入櫃位白銀種類:
(1)加拿大楓葉銀幣
(2)十兩裝中國長城牌銀條

售價查詢:http://www.bochk.com/web/market/trading_rates/precious_metal_trading_prices.xml?section=market&level_2=trading_rates&fldr_id=279

購買要點:
(1)講買前「必需」先訂貨,可致電 2843 6111 2843 6111→按2,留姓氏及聯絡電話,或到櫃位訂亦可。
(2)有貨後,中銀會致電通知,沒有接聽,就會當訂貨者放棄,所以務必聽電話,來電顯示的電話為25216406。
(3)訂貨需時不定,短則三數日,長則一個月多。(兩種在下都試過)
(4)通知有貨時,銀行會要求盡快到銀行取,銀行只會幫手最多keep一日。
(5)中銀設回收,就算發黑的銀亦會回收。
(6)中銀價為全港最平,但貨源奇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Kitco均可回收所售出之白銀嗎?手續為何?謝謝.....

Lisa 提到...

http://investtalk-lisa.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7620.html

(5)除了楓葉銀幣外,其他銀產品暫時中銀不回收。

所以 kitco 應該只賣不買 !

biren 提到...

lisa , 請問你知道的哪個網址可以購買到原裝的perth mint 的 capsule 嗎 ?

Lisa 提到...

市面無得買呀, 但你可以問SCS Ivan Wong 可否幫到你 !

biren 提到...

ohh...TQ ,我去問他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