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10 年庚寅年運程預測

dr168thegreatblog 虎年預測全文

於 2010 年庚寅年爆發的危機, 乃是從美國優質按揭市場和商業樓宇按揭市場爆發出來, 威力更強大, 破壞力更驚人!

到時不知道將會被稱為金融海嘯第二波, 還是另起新名堂, 總之破壞力更甚, 再次導致世界級金融巨企爆煲。

所以, 在新的一年裡, 大家千萬不要沾手任何房地產股份、金融股和銀行股。


大家一直看下來, 發覺小弟寫了很多危機, 包括戰爭、騷亂、暴力浪潮、流感變種爆發、樓市崩潰、金融巨企爆煲 .... .... .... 等等。

這些危機爆發, 市場避險情緒加劇, 資金就會轉投美元。

美元於最不受關注的情況下, 可能突然轉強, 所以, 別一面倒看淡美元!

同樣地, 小弟看好黃金, 但是金價不會一面倒造好, 而是受到美元走勢影響而波動。祇能說, 在未來十年, 金價一定向好。

除了美元可能突然走強, 人民幣也一樣, 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可能突然走強。

所以, 於 2010 年之內, 儲存一定數量的美元和人民幣, 應該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果撇除避險作用, 當然應該長期看好人民幣、澳元、加幣、紐元和歐元。

不論短期或長期, 英鎊都應該被放棄。

庚寅年是十年黃金大牛市的開始, 擁有黃金或黃金 ETF, 就是最好的保障。

如果 2009 年年底, 黃金價格跌破一千美元, 或是貼近一千美元, 都是大家吸納黃金或黃金 ETF 的理想時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