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巴郡減持數企股份

文匯報

巴菲特的投資旗艦巴郡日前披露,巴郡今年第一季度減持數家公司股份,其中包括卡夫食品、保潔、康菲、好事多、甘乃特以及強生公司。巴郡已籌得收購伯靈頓北方聖菲鐵路公司所需的267億美元(約2081.2億港元)資金。

飯局下月招標

 巴郡3月31日時的美國股票投資組合約值510億美元(約3975.3億港元),首季增持的股票有Republic Service、Iron Mountain以及BD公司。

 此外,為舊金山慈善機構「Glide Foundation」募款,「股神」巴菲特將第11次公開拍賣他的「牛排飯局」。此次「飯局」將從6月6日至11日在eBay網站上開放競標,中標者將 可以帶7位友人與巴菲特在紐約的史密斯與沃倫斯基牛排館共餐。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

1 則留言:

Kai 提到...

好多人都睇淡, 個個都話會尋底, 連張士佳都話有可能入熊市.

但今日我最留意係, 任總話人仔可能不升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