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海南國慶掀起購金熱

明報即時新聞網

受國際黃金市場影響,海南近日金價一再下跌。不少投資者趁此低位入市,在國慶期間掀起一股購金熱。

海口龍華區、美蘭區的多家珠寶店的黃金、鉑金價格均出現下跌,前來購買金飾品的人絡繹不絕,銷售十分火爆。

許多前來購買的消費者也表示,如今黃金走勢低迷,其價格基本保持在每克420元左右,比鉑金售價便宜將近三成;同時,由於鉑金回收市場還不成熟,其保值、增值能力要比黃金小得多。

業內人士認為,黃金市場一直存在「買漲不買跌」的心態,而最近金銀價格均出現大跌,不少投資者把此作為「抄底」暗示,開始加大投入。

(新華社)

3 則留言:

旺旺 提到...

國內人咁買法,同股市散戶築起5,1398血肉長城冇乜分別,莫非要跌到無人買失停?
旺旺

Lisa 提到...

回旺旺,
乜妳以為會繼續跌的嗎 ?

旺旺 提到...

睇圖,特別是中長線,我認為最要留意的是sma
此外,愈長整固,一旦久守必失,下跌愈深!
金價幅圖仲企係200sma,仲有得守,200sma,在外國的重視程度很高的,
而銀價,再穿28,好晤樂觀。
如果穿左位,無論係股定期,我就唔會再開新倉位接。寕願等。金銀我認為一樣

金係整固,只怕一係唔穿,一係唔止咁少
銀,仲會繼續跌,睇圖未趺夠!
現時最好係等!
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