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大鱷撤離金市?索羅斯清倉金股 普爾遜減持

繼續儲平實金實銀 !

money18.on.cc

根據監管文件披露的信息顯示,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在2016年4季度已出清黃金類股,同時著名對沖基金經理、億萬富翁普爾遜(John Paulson)也減持SPDR Gold Trust基金的份額。

根據呈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索羅斯旗下的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於10-12月期間盡數賣出所持有的Barrick Gold Corp股票。在前一季度賣出SPDR Gold Trust基金後,Barrick是該基金最後剩下的黃金股。

另文件顯示, 此前一直看好黃金的普爾遜去年4季度也將SPDR Gold Trust持有份額減至440萬份,價值4.78億美元。3季度末時持有份額為480萬份,價值6億美元。此外,普爾遜對AngloGold Ashanti、IAMGold以及RandGold等黃金股的持倉不變,但對NovaGold的持倉減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