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風暴襲南加州 大樹吹倒山泥傾瀉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加州中及南部周五遭一股時速達約97公里的太平洋風暴吹襲,多處地方有樹木倒塌,壓毀房屋及電線桿。在洛杉磯謝爾曼奧克斯區,一支電線桿被倒下的大樹壓毀,再擊中一輛汽車,導致車上一名55歲男子觸電,他送院後證實死亡。

風暴每小時帶來近2.5厘米雨水,導致多處地方發生山泥傾瀉引發洪水,當局需發出山洪及山泥傾瀉警告。洛杉磯東部杜阿爾一處山麓地區的居民需疏散;在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附近,一棵大樹倒下壓住一列房屋,當局宣布6個單位中4個為不安全,16名大學生需撤離。大雨亦令多條公路需局部封閉,洛杉機國際機場有逾300個航班延誤或取消。

另外,在南加州Studio City,一條馬路在當日晚上8時許發生路陷,出現一個約6米闊的大洞。一輛汽車掉進洞內,救援人員出動以長梯救出一名女子,未幾路陷擴闊,另一輛汽車亦掉下洞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