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中央結算所戶口

天下無幾多免費午餐 !
買賣股票須用費, 代收股息須用費, 持倉須用費, 提倉也要用費 !

以下是[附寄結單服務的股份獨立戶口]的解說
http://www.hkex.com.hk/segacct/acctsvc/segacct_page_c.htm
每月10蚊和1蚊每單轉移 !

看看颱風哥哥寫的解說會清楚好多 :
http://hk.myblog.yahoo.com/financial-freedom/article?mid=479

在 結算所戶口推出後, 我得一個大客有用, 因為她用開恒生的, 她在恒生沽貨後, 只須打個電話去結算所碓應, 就做完了成個步驟 ! 但如果她想在證券行沽貨, 就一定要把結算所戶口的貨先轉移到證券行, 等證券行收到了貨才可以沽出 ! 轉出股票也一樣, 須交[射倉費] !所以太麻煩又須交多幾樣用費, 不如提貨出來便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