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認錯

所以專家言論只可以參考而唔可以盡信 !

蘋果日報

周日出席講座,有客質疑在下去年看錯澳元,且是嚴重出錯。在下再三致歉,誠心說的,只差沒有賠錢(投資,永遠是個人決定,理論上責任自負)。不管是輸錢者 還是累人輸錢者,皆不好過。然而缸湖中人應該明白,世上沒有必勝之仗,所謂長勝將軍亦不外贏多輸少矣。強要自己或分析員逢猜必中,於己於人也不合理。在下 只望愚見能夠準的居多,即使出錯亦能坦承並作檢討,若辦不到,《蘋果》不趕在下也會自行收檔。

羅家聰

3 則留言:

mblzzy 提到...

I just wonder what Mr. Luo said about AUD last year and how his prediction went wrong.

Lisa 提到...

澳元跌到60美仙左右, 佢叫人唔好買, 說會跌到48美仙, 之後澳元就反升到依家 !

匿名 提到...

他應該收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