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銀價暴跌 內地炒家兩日蝕200萬

宋鴻兵都叫人買實貨, 所以炒期輸錢只可以怪自己貪心想賺快錢 !
No paper silver, please !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5/06/FI1105060010.htm

香港文匯報訊  白銀價格連日大跌,早前入貨的投資者自然損失慘重。內地《長江商報》報道,武漢某銀行白銀交易中心,30%-40%的白銀炒客出現不同程度的虧損,小部分炒客由於資金量小,被強行平倉。其中一位楊姓炒家兩日就賠了200萬元(人民幣,下同)。
 據稱,楊氏去年投入16萬元入市炒白銀,正好趕上了好時機。春節過後,白銀出現爆發式增長,他的16萬元轉眼翻了40多倍,一年時間,連本帶利白銀帳戶金額達到了680萬元。「辛苦掙一年,沒想到過了個五一,兩天時間就賠了200多萬!」楊先生說。

1 則留言:

Imhung 提到...

以老宋的身家,不曉得他自己囤了幾公噸白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