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兩客ICC困40分鐘

去LPM 好驚啊, 還諗住搵日同老公去行下 !


蘋果日報

【本報訊】全港最高建築物(ICC)環球貿易廣場,2樓通往「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的其中一部升降機,昨晨發生故障突然停頓,兩名遊客被困40分鐘才獲 救,事後驚魂未定在網上留言:「嚇死我了!」

承辦商曾被揭涉違規

廣場2樓共有四部升降機通往「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昨晨11時許,兩名遊客乘搭其中一部升降機,準備以60秒直登100樓,但至10樓左右突然停頓, 兩人被困。香港觀景台發言人稱,升降機承辦商迅達升降機(香港)有限公司的駐場人員,於接報後即時到場處理。
發 言人稱,升降機系統基於安全設計,該停止運作的升降機改為手動程序,其間控制室人員一直透過對講機與兩位乘客保持溝通,花了約40分鐘終在10樓將兩位乘 客救出,他們並無受傷。發言人稱對於今次事件深表抱歉。事後職員立即向兩人提供飲品及座椅休息,再陪同他們繼續前往天際100參觀。今年3月,ICC升降 機承辦商亦被揭涉嫌違規,沒有向機電署報告ICC其中一部升降機未關門便上升的事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