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倫敦金北上呃人 警搜港九拘2人

買金銀, 一定要買實金實銀, 紙資產好易化為烏有 !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倫敦金騙局再難騙到香港市民,詐騙集團轉移目標,在內地開辦講座,以高回本引誘內地投資者購買倫敦金,其後表示資金蝕光,過去3年間已有25名內地人受 騙,涉款高達2,400萬元。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接投訴追查,昨日採取行動搜查港九多處地點,拘捕2名公司負責人,並檢走大批相關文件及電腦,目前正追緝 另1名公司負責人下落。

25受害人涉2,400萬元 

 案發在2009年4月至今年3月期間,涉案公司在內地不同城市舉辦免費投資講座,有職員以高回報及保本作招徠,誘使內地投資者投資倫敦金;其後公司表示投資全部蝕清光,又稱公司資金周轉不靈,未能兌現有關的保本承諾。案中至少有25名受害人,共損失超過2,400萬元。 

 有內地投資者懷疑被騙,向香港警方報案,商業罪案調查科接手,經多月調查後,鎖定多個地點,包括涉案公司3處寫字樓,其中2處設於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內,另1處位於軒尼詩道99號。 

 昨日商罪科採取拘捕行動,昨晨7時,探員先後掩至合和中心1處寫字樓、九龍城喇沙利道1單位及觀塘翠屏南鸷1單位突擊搜查,在九龍城單位拘捕姓張(44歲)公司負責人,檢走一批文件及電腦。 

 至中午,探員再到合和中心另1寫字樓及軒尼詩道寫字樓搜查,並在長沙灣區拘捕另1名27歲姓趙公司負責人,再檢走一批文件及電腦。兩疑人涉嫌欺詐罪仍被扣查,警方相信仍有另1名負責人漏網,警方正通緝歸案。

2 則留言:

阿man 提到...

橋唔伯舊,最緊要受

到今時今日仲係呢d新聞

Unknown 提到...

大家做倫敦金/銀投資時要特別小心!
設勿將閣下的該投資戶口密碼交給任何人呀!
包括閣下的經紀呀.
因為閣下要對閣下的投資負責任呀!而且投資前要問清楚呀!
請勿心急呀!即使閣下的經紀催促做買賣決定下也先停下來,想清楚呀!
小心做金融大鱷點心呀!
警訊話:[騙局源於貪念];小心有[天遇]倫敦金騙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