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港上月淨流入內地黃金量跌11%

講咗咁耐都沒知可以帶幾多黃金免稅過關 ?

其實黃金流入中國已不須經香港啦 !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政府統計處昨發布的數據顯示,2月份由香港淨流入中國內地的黃金量按月減少11.2%,短暫反彈一個月後再度下跌。 

據統計處數據,2月由香港對中國內地的黃金總出口(本地出口及轉口)為74,397公斤,按月跌9.8%;減去自中國進口的黃金量,月內由香港淨流入中國內地的黃金總量,自1月的76,118公斤降至2月的67,575公斤。 

本月初,人民銀行宣布將對黃金及黃金製品進出口的數量進行限制性審批,對黃金及黃金製品進出口施行准許證制度,並自2015年4月1日起施行。

www.silverdoctors.com 全文

Today saw another HUGE withdrawal of 5.97 tonnes of gold from the GLD which is now headed for Shangh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