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Looper

www.silverdoctors.com

Brother JohnF 叫大家一定要去睇電影 [Looper 迴路殺手], 因為有說在未來世界, 實銀、實金和人民幣是交易貨幣 ! 還有在未來世界中, 美國是大窮國, 而中國是繁榮國家 ! 

呢部戲是為中國十三億人口而拍的 !

依家全世界都想去中國掘金, 只有好奇怪的少數人不認自己是中國人 ! 

呢樣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


www.atmovies.com.tw

一名頂尖殺手意外發現組織最新指派的下個暗殺目標,竟然就是未來的自己。喬瑟夫高登李維、布魯斯威利、艾蜜莉布朗特、中國女星許晴主演。

不久後的未來,時間旅行將成真,然而卻是被法律嚴禁的地下行為。一個黑道組織利用時間機器將組織欲刺殺的目標傳送回30年前,由稱為“迴路者”的殺手進行刺殺任務,讓對此一無所知的目標,在過去的世界中遭到抹除。喬(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即為隸屬黑道組織的迴路殺手之一,身為頂尖殺手,他藉此賺進大筆財富。但當組織決定終止所有“迴路行動”時,喬也隨即成為組織亟欲抹殺的首要目標,這次,喬的殺戮任務首要目標,竟是來自未來的自己……。

2 則留言:

阿man 提到...

Brother JohnF youtube:

Looper achieves Chinese box office first. Ryan Johnson's film was made with the help of Chinese funding and satisfies country's appetite for action



呢部戲成功的地方是用中國人的資金去賺更多中國的票房和中國威脅論去警惕美國人

Lisa 提到...

回阿man,
沒睇唔識評論, 所以要睇完先寫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