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金管局一日3注資 結餘逼2000億

如果本人手上還有美元, 都會轉來香港賣, 因為聯匯唔曬蝕, 而依家在大銀行買人民幣收息都高過 3里, 所以可以一石二鳥 !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馬子豪) 金管局繼於周四(29日)香港時間黃昏兩度注資後,之後再於凌晨紐約交易時段,第三度沽出逾30億港元,即一日內注資金額逾88.5億港元。至下周一 (12月3日),銀行體系結餘將增加至1,928.3億多港元。自10月20日,金管局已14度注資,合共441億港元。

 雖然金管局昨日暫未作出第15度注資,但港匯昨日整天貼近7.75強方兌換水平。 

銀公:資金流入將持續 

 銀行公會主席馮婉眉昨於例會後表示,自QE3啟動以來,資金不斷流入亞洲,而亞洲區實體經濟,亦較 歐美好,相信資金在中期內仍會繼續流入包括香港在內的亞洲地區,但規模會小於早前兩輪QE。但她補充,目前港息處於歷史低位,加上流動性充裕,故資金流入 對息口將無重大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