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港交所6網站免費實時報價

明報即時新聞網

港交所宣布,將透過6個本港及內地網站,提供港交所證券市場的基本實時報價。

本港網站包括阿斯達克網絡信息有限公司、經濟通及東方報業集團。而內地則包括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公司、中國金融在線有限公司及騰訊控股有限公司。

免費實時基本報價網站服務將於10月5日起同時在香港及內地以試行性質推出;由該日起,公眾可透過以上指定網站免費查看香港交易所證券市場的基本實 時報價。根據該項試驗計劃,有關服務將於2010年1月1日正式推出,至2011年12月底完結。香港交易所計劃在試驗計劃的較後階段進行檢討,以決定有 關服務在2011年之後是否繼續及若繼續提供有關服務的形式。

免費網站報價服務所提供的免費實時市場行情包括:

-所有在聯交所交易的證券的按盤價∕收市價以及最後交易價格;

-所有在聯交所交易的證券的參考平衡價格(IEP)及參考平衡成交量(IEV)(均-在開市前時段內計算);

-所有在聯交所交易的證券的成交金額及成交量;及

-所有在聯交所交易的證券的全日最高∕最低價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