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母嬰院爆煲 醫護大逃亡

呢樣要記低 !
香港一邊說殺校減班, 一邊發生呢 D 事件, 搞笑 !
政府有無做預計呀 ?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婦科爆、兒科危,內地孕婦來港產子潮拖垮本港公營醫院外,引發的骨牌效應,連帶提供嬰幼兒防疫注射及健康發展的母嬰健康院亦告「爆煲」,粉嶺母嬰健康院率 先成為重災區,每日服務的嬰幼兒,近8成為內地孕婦在港所生。有本港家長埋怨,同屬新界區的瀝源母嬰健康院要苦候數小時始獲檢查。前線醫護人員怒斥,工作 量及壓力與日俱增,當局卻懶理不加派人手,勢掀起另一股醫護人員逃亡潮。

news.on.cc

深水埗爭購奶粉多人混戰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早上10時許,大群市民在大埔道一間連鎖式日用品店排隊購買奶粉,期間有人疑因小故發生爭執並互相推撞,情況混亂,警方接報調派多名警員到場維持袟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lisa產子問題,網台風也蕭蕭有一講法。因香港醫生勢力不許外國醫生來港行醫。因供少求多人工高,一時產婦大量增加,他們無法應付。但利益所至,情願香港少做BB生意,也不許外國醫生來港造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