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香港電腦通訊節○八

Hong Kong Yahoo

8•22揭幕 「小型Notebook」勢成大熱 「電腦通訊節」產品低至1.7折

第五屆「香港電腦通訊節○八」將於本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主辦單位香港電腦商會主席梁定球表示,屆時將有一百六十五家公司、超逾六百五 十個攤位展出城中最新的電腦科技產品,其中即將推出的一系列小型筆記本電腦,預計將成為展場內最受矚目焦點。他說,「隨着大眾對到處都能上網的需求愈來愈 大,對輕巧型筆記本電腦的需求亦增加……。在台灣 電腦牌子中,華碩、Acer兩大公司均以價格來競爭,令筆記本電腦的價錢下降,大約花三千元就有機會買到 一部最新型號。」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Lisa,2008電腦節是否會有手提電腦參展商的銷售攤位?

Lisa 提到...

一定有啦, 吾係點會話小型電腦大熱呢 ?

匿名 提到...

2008.12.6在香港深水埗電腦節2008的SXD公司攤位50,51,72,73買了一套Panda Antivirus2008 3用戶裝殺毒軟體,並宣傳可升級爲2009版,註冊方法中的(852)2363 3060老是打不通,www.pandasecurity.com 又沒有香港的聯繫方式.12.11日安裝了1台電腦並網上註冊後一直沒回應,無法取得用戶名和登錄密碼,去電郵上海的techsupport.china@pandasecurity.com 也石沈大海.12.17 AM11:52已Tel 272917xx報陳r並告訴了他Code及我的郵箱和聯繫電話,也一直沒回應! 2009.1.15 PM14:54再至電沈s報負責人梁r沒空,建議Tel 262283xx再找陳r, 後來陳r,在1.16日AM10:41複答應是日內給予回復, Tel 936221xx報要等西班牙查複後才有結果並告知類似我的情況還有好幾個待處理的.至今2009.3.12再也沒有回復了!這樣的軟體和無良公司怎能再讓它在香港到處騙人,希望大家注意提防千萬不要再相信它們而上當!如有類似的受害者可留言一起去消費者委員會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