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任志剛否認聯匯強方兌換升至6.8

好彩否認得快, 唔係世界大亂 !

星島日報

正在北京訪問的金管局總裁任志剛表示,聯繫匯率要具公信力,不會發生歐資行ING預期,聯匯強方兌換保證會上調至6.8,以控制熱錢流入的情況。

率領銀行公會代表團在北京訪問的任志剛沒有全程參與跟人行的會議,被問及期間是否處理日後的個人去向時回應,由於突然有事要處理,現階段沒有進一步資料透露。

任志剛又歡迎有關中國及香港股票可以相互掛牌的建議,令內地及香港金融市場可以互動。他說,雖然內地及本港的金融體系不同,但當中很多產品都是相同的,可以透過互動合作,由試點起步,以加強市場的深度及效率。

對於批評指自雷曼迷債後債券銷售程序太緊,任志剛回應,要視乎產品的複雜程度,認為有簡化程序的空間,不希望會窒礙市場發展。不過,他強調,有關規定是保障銀行及投資者,避免日後的爭拗。

2 則留言:

ah man 提到...

hi lisa ,你好!
任總呢方面真係好好.
決定左既事係唔會輕易改變.

Lisa 提到...

人同政府一樣要有誠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