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交行人債零售部分增至15億

2008年7月25日
明報

【明報專訊】整體超額認購6.8倍的交通銀行(3328)人民幣債券,逾9萬名散戶確認可獲分配最少一人一手。安排行已決定啟動回撥機制,將零售部分的銷售額,由10億元(人民幣.下同)提高至15億元,與機構投資者各佔一半。

超額6.8倍

交 行昨日正式公布,零售及機構部分共獲約235億元資金認購,達發行額30億元的7.8倍,即超額認購6.8倍。零售部分獲認購申請9萬多份,所涉認購金額 遠超預期。該行並宣布,決定把零售和機構部分的最終發行額,由原來分別為10億及20億元,調節至各為15億元,保證散戶每人最少獲分配一手,並對超出部 分,按認購比例進行分配。

這次交行所發行的,為本港今年首批人民幣債券。下月中旬至下旬,將有進出口銀行及建設銀行(0939)的債券陸續登場。市場預料,進出口銀行的人民幣債券將率先發行,發行總額預料為30億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