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油金繼續升

又是跟足劇本 !

能源盤後─擔憂銀行紓困引發通貨膨脹 原油收高1.93美元

tw.money.yahoo.com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綜合紐約外電】 原油價格似乎再度違逆傳統基本面,今日連續第三 天上漲,無視原油庫存偏高及全球需求疲弱的壓力。

擔憂美國銀行紓困將引發通貨膨脹,促使資金流入 資產市場,如原油,支撐了原油價格上漲。

紐約6月原油上漲1.93美元,收於每桶51.55美元。 在倫敦,布倫特原油上漲1.56美元,收於每桶51.67美 元。

分析師說,原油守於每桶50美元,而非40美元,讓 許多人大感意外。

全球經濟情況不佳,原油價格即使小幅上揚,也缺 少理由。本周的政府報告顯示,美國的原油胃口,創十 年來低點,原油庫存則上升至近19年高點。

美國股市周五上漲,亦支撐了原油市場。投資人透 過股市找尋經濟復甦的跡象,當股市上漲,他們便傾向 將資金投入商品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