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港交所高層閃電劈炮

好似唔太重要的新聞須多加留意 !

蘋果日報

【本報訊】香港交易所( 388)又有高層職員離職。繼財務總監黃森暉上任不足兩年辭職,去年 6月底才出任港交所新設職位──行政管理總監的馬俊傑又呈辭, 3月中前生效。

馬俊傑辭行政管理總監

港交所昨發出簡短新聞稿表示,馬俊傑已經正式向公司呈辭,並將於 3月中之前離職,據悉馬俊傑會到外地發展。港交所沒有解釋馬俊傑的離職原因,也沒有表明如何或會否物色接替者。
行政管理總監一職是港交所去年新設的職位,負責監督主要項目的實施並管轄行政管理部,以及人力資源部,直接向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滙報,而馬俊傑去年於 6月底上任。
馬俊傑加盟港交所之前,為 Chi-X Japan的代表董事,主要負責推出買賣日本上市股票的另類交易系統,之前曾經在德意志及摩根士丹利任職。
市場原先還估計,本港近年興起討論黑池及另類交易平台,馬俊傑加盟港交所有助港交所發展及了解此類市場,豈料他上任不足一年便講「拜拜」,目前有關方面未有透露接班人選。
而去年底呈辭的財務總監黃森暉亦將會於下月 20日離職。

沒有留言: